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汤泉街道开展春节前环境整治工作
2023-01-16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温馨有序的节日环境,持续巩固“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成效。16日上午,汤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携手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开展春节前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队员们对辖区主街面、农贸市场及周边倚门出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车辆乱停放等行为进行了规劝疏导;对流动商贩挤占主干道、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了教育与劝离,并督促早市摊点按时自行撤离。

同时协调环卫组保洁人员对街道重点区域、公共场所集中清扫保洁,及时清理人行道、绿化带的堆放杂物与垃圾,保持街面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背街小巷的“脏乱差”现象也不容忽视,安排人员分组落实清理整改。

"扫尘辞旧岁,清洁迎新春",通过节前环境整治工作,汤泉街道为广大市民打造了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