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整治保秩序 谷里城管守平安
2023-01-16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提高综合执法管控效能,保障春节假期城市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严格春节假期值班制度,围绕春节假期市容环境保障需要,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

节前,一中队开展市容工作会议,会上,邓志宾队长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执法队员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二是提升执法队伍形象,保障执法工作的高效性和规范性。三是增强集体凝聚力,不推诿不拖延,主动担当,切实提高队伍执行力。

元旦期间,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工作举措,进行合理分工,充分发挥了网格化管理服务优势。以存在问题为导向,针对沿街商户倚门出摊、占道经营、非机动车无序停放、非法小广告乱张贴等现象展开及时整治,确保各重点路段整洁有序。执法大队将坚持春节执法不松懈,紧扣关键期,紧抓关键点,对沿街商铺、流动摊点、道路环境、照明设施、春节氛围悬挂物等加强巡查,引导商户和居民自觉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共同维护市容秩序,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春节到来。

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时刻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继续以坚守和担当为辖区群众营造干净文明的节日氛围。

标签:谷里街道;春节;执法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