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60元全年畅玩52个景点,2023年南京市旅游游园年卡发布
2023-01-13 15:24:00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春赏花,夏纳凉,秋观叶,冬踏雪,只需要一张游园年卡,就能阅遍古都南京的四季美景。1月13日上午,“乡村振兴FUN肆游宁”发布会上,2023年南京市旅游游园年卡正式发布,只需260元,就可以全年不限次畅游全市52个旅游景点!

记者了解到,今年,游园年卡共包含明孝陵、灵谷寺、总统府、红山森林公园、金牛湖风景区等共计52个景点景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个景点,售价保持不变。年卡有效期为开通游园功能日起,为期一年,一年内52个景区(点)正常开园时间(不含夜游),不限次免门票游览。

“当下,本地游成为文旅消费新趋势,推出游园年卡就是希望能够吸引本地和周边游客。游园年卡作为一个载体,不仅能够惠及广大市民,还能直接带动旅游消费,缓解广大景点景区淡季经营压力。”南京市电子游园年卡管理中心副主任潘俊华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游园年卡黏性,在景点景区的选择上,尽可能地满足不同群体的多样性需求。

据悉,今年,游园年卡继续深入乡村,正式加入了如南京冶山国家矿山公园、南京平山森林公园、桂子山石柱林、高淳文峰塔等多家乡村旅游景点,为市民提供了更多乡村游、近郊游、亲子游的可选项。

活动现场,南京市旅游游园年卡还与“莱斯乡村”南京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服务平台达成合作。未来,市民只需打开“莱斯乡村”微信小程序,即可一键下单游园年卡,畅游古都南京。

在年卡办理方面,市民持南京市社保卡、市民B卡至指定年卡业务网点可办理年卡功能开通或续费;市民也可持本人身份证至指定年卡业务网点,办理游园专卡开通或续费;此外,市民还可通过“南京游园卡”微信小程序、“我的南京”APP的年卡小程序实现线上年卡功能开通或续费。

附:

2023年南京市旅游游园年卡涵盖景点:

温馨提示:年卡仅限景区大门票,不含夜游、二次消费等项目。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