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第二轮消费助力券今日17时开领
2022-12-23 10: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3日17时,南京市将发放第二轮暖心消费助力券,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和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记得定好闹钟,准时开领。

本轮将通过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发放乐享消费助力券,共有三张面额:面额10元,满30元使用;面额20元,满50元使用;面额50元,满100元使用,不可叠加使用。

绿色消费助力券通过美团平台发放,分为到店餐饮、闪购等低碳领域,其中到餐为5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80元的单笔消费200元以上使用;闪购为30元的单笔消费100元以上使用,80元的单笔消费200元以上使用。后期还将叠加绿色能量值可兑换的权益,用户可使用能量奖励继续兑换相关权益。

抖音生活服务直播间发放窗口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暖心消费助力券,主会场发放窗口可领取满50元减20元的券,商家详情页发放满30元减10元的消费助力券。每个用户可以通过三种领券方式,各领取一张暖心消费助力券,每个用户每轮最高可领取80元,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成功领券的用户,可将暖心消费助力券用于购买参与活动的商家团购商品。用户下单、付款时达到满减额度,自动扣减相应金额。助力券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份暖心消费助力券。消费者可在抖音钱包—卡券中查看消费助力券使用规则和有效期,具体使用规则以领券页面展示为准。

绿色消费助力券可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App领取。每人每轮每个品类仅可领取一张,先到先得。绿色消费助力券可购买本市餐饮团单、超市便利商品。第二轮消费助力券有效期为12月23日至12月29日。使用消费助力券购买的团购自购买当日生效,有效期最长不超过2023年2月5日23:59:59,过期仍未到店使用的餐饮团单将自动失效。更多消费助力券发放内容可关注“南京消费发布”微信公众号。(记者 朱凯 黄琳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