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紧急寻找外地一名阳性感染者在南京轨迹交叉人员的公告
2022-08-18 17:20:00  来源: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
听新闻

接外地疾控中心协查通知,一名自西藏旅游返回人员8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该人员曾于8月16日乘坐Z166次列车途经南京,当日转乘G7755高铁离开。

该人员在南京市活动轨迹及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8月16日:

上午8:53乘坐Z166次列车到达南京火车站,9:01经过南京火车站南出站口闸机;

上午9:04由地铁1号线4号口进站步行进入地铁3号线南京站站,随后乘坐地铁3号线前往南京南站,9:50从地铁3号线南京南站站4号口出站;

上午9:59由南京南站南门4号口验票进站,随后在B14-B15区域候车,10:23在B15检票口第4台闸机检票乘车;

上午10:38乘坐G7755高铁离开南京,次日在当地新冠核酸检测阳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五天三检(报备后第1、3、5天测核酸)”措施。

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8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