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理财月来了 理财盛宴邀您参与
2022-05-17 17:16:00  来源:苏银理财  
1
听新闻

近年来,随着银行理财子公司的纷纷成立,银行理财作为一种主流理财形式越来越走入公众视野,以其低门槛、方便快捷、收益稳健获得了大众的青睐。

苏银理财是由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江苏银行独资发起设立的理财子公司,打造“源”系列理财产品,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已连续25个季度荣获“普益标准”综合理财能力城商行第一位。

“518苏银理财月”由苏银理财与广大合作伙伴联合打造, 5月18日-6月18日期间,苏银理财将推出多款优质产品,并开展“减费让利”,参与答题更有机会赢取518现金红包,为投资者带来一场理财“盛宴”。此外,苏银理财还将邀请行业专家,针对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市场动态,开展专业化讲解,帮助普通投资者学习理财技巧。

减费让利真正惠及投资者

自成立以来,苏银理财始终坚持普惠金融,让利于民。通过多元化资产配置,提升产品业绩表现的同时,持续减费让利,让投资者真正得到实惠。理财月期间,苏银理财再将对部分产品投资管理费做出继续优惠,优惠幅度最高可达50BP,其中恒源1年定开产品投资管理费优惠后低至0.15%,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截至今年4月,苏银理财已投入自有资金5亿元认购旗下启源现金、恒源周开放、恒源月开放等产品。近期,苏银理财还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加大对于旗下含权类产品的自购力度。

超多优质产品等你来选

518理财月期间,苏银理财将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精选多款优质产品,涵盖现金管理,纯固收类,固收+等多种类别,期限从1天到3年全覆盖,让投资者随心选择。明星产品启源现金,1分起售,随时申赎,进出便利,2021年七日年化平均为3.18%,位居“联合智评•现金30指数”首位。此外,恒源1年定开系列,优质项目资产筑底,净值走势稳定,过往业绩优异。

神秘品牌IP形象发布

此次活动,苏银理财还发布了品牌IP形象-源源。源源是一只上古萌兽,来自东海之滨,龙的九子之一,是吉祥瑞兽,可以辟邪转运、招财纳福。因为它既源于从古至今的吉祥传说,也源于苏银理财对所有投资者的美好祝福,故以源源为其命名。源源擅长用它那双善于发现的灵动大眼睛,为人们寻找财富,并让财富不断“长大”,给大家带来财“源”滚滚,让世间的美好超出预期。大家一起来欣赏“源源”的萌态吧!

扫描二维码查看“源源”的前世今生

后续,苏银理财还将不断丰富以“源源”为代表的品牌IP形象家族,让我们期待更多萌兽出世!

看大咖直播,学理财知识

投资者教育一直是监管部门高度关注,同时也是苏银理财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2021年,苏银理财推出了苏银理财大讲堂,金融同业及广大投资者提供宏观经济、政策解读、行业透视等前沿研究分享。理财月期间,苏银理财将会持续开展系列活动,邀请行业大咖开展专题讲座,可通过苏银理财微信公众号、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天天理财app、大蓝鲸app同步观看直播。

 

大咖直播时间表如下:

大咖直播第一场

时间:5月25日

大咖:郭磊(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新财富连续5年宏观第一名)

主题:宏观经济形势与资产定价环境

 

大咖直播第二场

时间:6月8日

大咖:荀玉根(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新财富连续六年股票策略第一名)

主题:下半年股票市场展望及投资策略

淬炼核心能力,服务更多投资者

早在开业之初,苏银理财就定下了“让美好超出预期”的品牌slogan,这集中体现了全体苏银理财人的价值观,不仅要达到、更要超出投资者的美好预期。为此,苏银理财自成立起便不断淬炼自身的核心能力,推动金融科技在资管领域应用,将数字化能力建设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赋能风控、交易、组合管理、投资决策等工作。在发挥银行理财固有优势的基础上,提升投研能力,创新多种投资策略,积极推动多种资本市场创新工具,支持绿色双碳、专精特新等领域,力争将更多美好带给更多投资者。未来苏银理财将继续秉承“让美好超出预期”的使命,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专业、更美好的资产管理服务。

518苏银理财月,全体苏银理财人期待与您共享。理财优选,就在这“理”!

标签:
责编:朱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