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喜迁新居
2022-05-17 16:51:00  
1
听新闻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乔迁到新月社区。走进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可以看到每间残疾人居住卧室配有空调、卫生间、热水器、洗漱台、衣柜、紧急呼叫器等设施,而在公共区域还有医疗卫生室、康复训练室、娱乐室、餐厅等,工作人员也是全天候为残疾人服务。

在劳动技能训练室内,多名残疾人围在一起,将一颗颗米粒大小的珠子串起来,一串串精致唯美又极具创意的作品即将摆上“货架”,产品从零到成型,每一个手工制作的环节背后都充满着生长和力量。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举办文艺汇演活动。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表演队为残疾朋友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扇子舞、二胡独奏、民族舞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看到新场地托养功能日渐完善,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负责人郭小迅脸上露出了笑容。接下来双闸街道残疾人之家在双闸街道残联的关心支持下将会发展好残疾人托养服务,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共同携手关心帮助残疾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