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记面对面,集思广益促党建
苏垦农发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2022-05-17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爱莲  
1
听新闻

5月16日,苏垦农发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从“谋划”党建、“提升”党建、“担当”党建三个部分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研讨提升党建工作举措。公司党委副书记倪志愿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亮点经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情况、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工作思路与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倪志愿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倪志愿在讲话中指出,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基层党支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抓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当前“三夏”形势,深入实施“两在两同”建新功,“三亮三比”活动,以真情实意践行宗旨、以真抓实干提升发展,切实把行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公司一体化扩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二要找准工作方位,务求实效抓落实。结合实际,把一项项党建工作任务抓实、抓具体、抓出成效,始终把典型培育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特色亮点、经验成果的总结提炼,正确处理好“破”和“立”的关系,着力打造党建工作新优势。持续深化“苏垦农发党旗红”品牌,健全“大党建”模式,探索融合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路径,不断放大品牌示范引领效应。三要立足履职本位,强化责任抓落实。要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深化整改认识,履行好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整改到位。要对照整改方案,挂图作战,逐个销号,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到位。

农科院党支部书记,大华种业机关党支部、苏垦米业总部党支部、苏垦农服总部党支部书记,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党群工作部部长参会。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