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直送上门” 解决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
2022-05-16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3日下午,仙林街道办事处主任顾鹏带领招商、经济科等项目代办服务相关部门,走访调研复地产业集团,就企业关心的政策支持、代办服务等事项进行深入座谈探讨。

座谈过程中,顾鹏指出,地中海俱乐部南京仙林度假村是栖霞区市级重大项目,街道为项目建立了分工协作、上下联动、沟通顺畅、运转高效的“个性化”项目服务机制。在细致了解项目进程的情况下,他牵头帮助企业与各部门做好协调,并要求各部门及时根据企业需求,梳理并提供各类招商、经济等政策信息,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做企业忠实的“保姆”和倾诉问题的“知己”。

企业负责人表示,前期由于项目需要地形改造,审批流程较为复杂,涉及城管、绿化、市政等十多个部门,为加快审批流程,管委会牵头、仙林街道多部门协作,开展了多次协调会,为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将审批从原来一个月的时间压缩到一周,为项目整体地推动节省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又积极开展“回头看”走访跟踪,是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顾鹏表示,招商项目招引难,落地推进更不易,基层政府要站在企业角度,设身处地体会企业难处,主动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

通过走访调研,仙林街道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做好代办帮办服务,努力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让更多好项目、好企业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