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建邺沙洲街道:白衣炫五月,天使佑嘉园
2022-05-13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京讯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护士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为感谢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中默默守护“嘉园”的白衣天使们,莲花嘉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白衣炫五月,天使佑嘉园”的感恩活动。

活动现场,莲花嘉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晓洁发表感恩致辞,社区工作人员给医护大白献上感恩之花。

她们加班加点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流动车上,大白们会详细询问接种人员是否有慢性基础病,认真进行量血压等健康指标登记检查,并提醒老年人接种注意事项。

她们烈日夜幕下坚守核酸检测岗位,甚至6小时、八小时不能挪动去一下厕所,他们不停地重复着“张开嘴巴,放松,呵、呵”“忍耐一下,马上就好”,使居民朋友们倍感亲切。

他们是白衣天使,也是需要多休息的平凡的普通人。

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只为战胜疫情。

他们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只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值此护士节之际:衷心地向大白们致谢!感谢你们对防疫的无私付出,并祝护士节快乐。(张静 莫祥新)

标签:护士节;感恩;疫苗接种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