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魅力建邺 骑乐无穷”建邺文旅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1 09:41:00  来源: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5月8日是母亲节。上午,由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春季亲子骑行活动在左岸花海欢乐开启。

当天9点,25组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准时到达本次骑行活动的起点——左岸花海。在听完骑行教练讲解骑行知识后,小朋友们认真地做起了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骑行队伍越过起点,骑行在景色秀丽、繁花盛开的建邺赛道。

网红地标打卡,全线贯通。据了解,此次骑行路线串联鱼嘴湿地公园“网红”灯塔、“南京眼”景观步行桥、趣味儿童沙趣游乐园、距离幸福最近的“左岸花海”等,小朋友们在比赛的同时还能享受魅力滨江风光。微风轻拂,大家在绿意盎然的建邺,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主办方还特别增加了藏宝环节。花丛中、树枝上、灯塔下……精美的礼品卡遍布在鱼嘴公园内,小选手们认真搜索,每找到一张卡片都会欢呼雀跃。

“我家孩子本来就喜欢骑行,这次活动让他结交到了很多同样热爱骑行的小朋友,同时也看到了建邺美好的风光,以后我会多和孩子来建邺骑行的,看看这里的江边风景!”陪孩子参与骑行活动的刘先生说。

据悉,南京建邺区为了更好地推进服务于民的宗旨,在长江沿线打造了众多出游线路和景点,例如新兴网红打卡地喵喵街、银杏里文化街区等等,多条江边绿道以及江心洲和鱼嘴公园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文化体育休闲和露营热门场地。(王翰)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