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街道庙庄村陪母亲一起过节日
2022-05-11 08: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京讯 母亲节到啦,为让大家懂得感恩,江宁街道庙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庙庄村民兵营联合南京维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小姐姐们在微信群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更美”线上母亲节活动。给天下所有的妈妈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社区和社工小姐姐的精心策划下,大家一同探讨了母亲节的由来以及母亲节的代表花等一系列与节日相关问题,大家相互交流,各抒己见,群里热闹不已。而后,又进行了“美丽长辈”街头留影活动,大家纷纷晒出妈妈们的照片,过去与现在,并赠上感恩的祝福语。

小伙伴们多才多艺,不拘谨,以声传情,字字含爱意,句句有真情。最后,通过观看暖心动画短片,开展“我的妈妈我知道”暖心交流活动,小伙伴们依旧参与热烈,发言积极,通过彼此的分享与交流,我们知道母亲节,不光是表达我们自己对自己母亲的爱,更是对全世界所有母亲的一种感恩,增进社区之间邻里感情,树立了“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孙璐雨)

标签:感恩;妈妈;社会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