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党支部慰问基层一线物业安保人员
2022-05-10 11: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南京讯 5月10日上午,南京金陵商会党支部、巧济堂(山东)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市秦淮区红十字会和南京市商务局,来到秦淮区建邺路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安保和物业人员。

中国好人、巧济堂(山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南京金陵商会党支部书记顾宝太,南京金陵商会副秘书长夏友荣,南京金陵商会理事、羿后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海丰,南京金陵商会会员、江苏华棠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花鹏飞及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沈雨等志愿者参加了慰问活动,并赠送了巧济堂(山东)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价值一万元药食同源50箱巧济堂邵氏三七饮。

南京市商务局办公室谢新科主任和南京秦淮区红十字会郭艳秘书长等参加活动。 (杨雅舒 李洪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