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陕牵手帮扶困难学子
2022-05-06 15: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五一”期间,江苏、陕西省两地发改委和教育部门、行业协会及企业人士相聚一堂,启动了今年的“苏陕牵手相伴成长”公益研学活动。据悉,今年,两地将继续组织困难学子研学南京,牵手相伴。

苏陕协作至今已有26年历史,取得了丰硕成果。而其中的“苏陕牵手相伴成长”公益研学活动,不但是两地奉献爱心、照亮童心的善举,也丰富了苏陕合作的内涵。

该项研学活动邀请苏陕两省商协会、企业家参与公益推动,并通过两地政府支持,通过教育部门征集幼儿园、学校等机构结对认领的方式开展,吸引了众多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家庭及个人等社会力量加入。执行团队还建立了长期跟踪调研机制,持续跟踪帮扶学生的成长信息,造福更多的困难家庭学生。(通讯员 顾菲凡 记者 于洁尘)

标签:牵手;教育部门;公益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