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N”线上线下齐发动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精彩纷呈
2022-05-05 08: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玄萱)欢乐消费季,嗨购在玄武。自“芳菲五月 相约玄武”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启动后,玄武区整合政府、商家、平台,推进优势消费资源互补、联动、叠加,跨商圈、跨行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营造浓厚消费氛围。

“51high玄武”连续五天直播百万优惠券燃爆五一

从4月30日至5月4日,玄武发布视频号直播“51high玄武”线上活动,南京电台 FM101.7著名主持人梦豪将带领市民朋友们走进1928曼度年华、紫金山庄、锦创书城、花嫁丽舍、高大师啤酒1912店,五大消费场所代表玄武区特色街区、酒店休闲、文体娱乐、婚庆行业、餐饮消费等领域,每场直播均向市民朋友们发放互动礼品和商家优惠券。

玄武区居民李女士每场直播都守候在屏幕前,她表示:“五场直播我一场都没落下,在直播间我收获颇丰,有德基美术馆门票、凯瑟琳广场优惠券、1928曼度年华优惠券等。”据悉,五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近50万,线上活动带动线下消费,实现了市民与商家的双赢。

“1+5+N”持续发力 多元化活动提振消费

据了解,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通过“1+5+N”形式举行,其中“1”指的是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5”指的是“五一”假期举办五场玄武特色线上直播;“N”指的是由玄武辖区内商业综合体、文博场馆景区等组织开展的N场多元化消费促进活动。

目前,玄武分会场第一阶段重点消费促进活动火热推进,从紫南街区消费联盟成立到《玄武特色消费地图》发布,从“51high玄武”线上活动到“玄武青年探百店”系列活动,从“大V看玄武”活动到“环湖网红打卡地”五月消费促进活动……玄武区内参与的企业和商铺上千家,上百场惠民活动陆续登场,多措并举释放消费活力。

此外,消费节引进了一批行业内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企业,并悉心促成了一批合作项目,及时输送助企纾困、营商环境政策,聚合力持续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建设,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助力企业协作共赢。

玄武区商务局介绍,2022年一季度商品销售额1152.2亿元,同比增速10.1%,增速位于主城区第二,高于市平均水平近3个百分点;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71.9亿元,增速位于主城区第三,与全市平均增幅持平。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随着消费季的推动,商场商户方面能够在客流量、成交量等方面有所增加,线下销售和热度做起来,不仅做出流量也要保证口碑,消费者能真实感受到消费季带来的实惠和良好的购物体验。”

据悉,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期间将推出一大波丰富多彩的购物节活动,激发消费市场新的活力,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复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