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光路街道团工委联合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团委共同举办“送温暖、暖童心”共建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3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强化辖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奉献感,4月30日上午,大光路街道团工委联合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团委共同举办“送温暖、暖童心”共建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大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源,街道工委副书记江颖,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邹克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顾永宁,以及双方青年团员代表,街道辖区儿童代表4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张源主任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园区“青年之家”活动平台,共同推动政企合作走深走实。邹克林书记表示,将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引导公司青年更加积极主动地回馈属地街道社区,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年风采风貌。

 

随后,张源主任与邹克林书记共同为“青年之家”揭牌,并为辖区儿童赠送慰问品。最后,双方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手工DIY制作,边制作边讲解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帮助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大光路街道与南京机电产业集团的合作迈上了全新的台阶,促进了双方青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后续携手共建新工柳树湾数创科技园项目夯实了团队基础。青年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精准合作,在服务园区建设、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全力实现人生价值。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