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联动促销不打烊 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春季活动来袭
2022-04-30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嗨购迎五一,乐游在秦淮。2022年 “五一”黄金周,秦淮区整合政府、商家、平台,构建消费联盟,推进优势消费资源互补、捆绑、联动、叠加,跨商圈、跨行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营造浓厚消费氛围。

商旅文创融合 秦淮景点门票"买就送"

消费者在秦淮区商业体购物消费,在商家推出的原有打折活动基础上,叠加"消费再送游玩券",相互引流助消费。目前,中央商场新街口店采取会员购物满额享优惠购票形式,提供给消费者优惠购买门票权益,水游城、京东电器新街口店等商业体更是直接满额送票,与景区相互引流带动跨业态衍生消费。据了解,科博两人同行仅需30元,大成殿两人同行仅需20元,还有愚园、李香君故居和王谢纪念馆等。5月1日—5月3日,中央商场还邀请秦淮非遗匠人进行剪纸、绳结、花灯等非遗项目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文化互动体验,以新商业模式赋能商旅文创融合发展。

逛街买买买,来秦淮就对了

走进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好玩的、好吃得应有尽有,当季潮品超多折扣,不容错过。五一期间,中央商场将推出品牌促销活动,春季美陈景观,还有华风少女第二届华服节,古韵国潮等你来!金鹰南京中心集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超市与健康医疗于一体,云集600多个国内外优质品牌,4月30日-5月4日将举办“美美与共”美妆市集,与潮流达人共享精致生活。南京新百正在启动焕新工程,将落地空中花园、搭载裸眼3D大屏,五一期间将举办品牌特卖会、女鞋展销活动,保税超市全场79折。

东方福来德打造有故事、有情怀、有乐趣,年轻人喜爱、分享的潮流地标,4月30日-5月4日将举办“无限能量便利店”快闪活动。江苏国美上线“五一提前抢、夜市狂欢购”,顾客可享2400券包、以旧换新、套购满返补贴。苏宁生活广场五一期间上线电器嗨购节,发放大额消费券,焕新你的家。京东五星电器五一期间推出手机新品嘉年华,百亿补贴,换新潮生活,折扣多多,优惠力度大。

夫子庙商圈也端出消费“大餐”,水平方推出超值团购、满减活动、VIP有礼、江南风物市集等多样活动。茂业天地品牌服饰、金银珠宝、电子产品,不同品类优惠多多,4月30日-5月1日还享受 “景点+老字号”满抵优惠。秦淮礼物旗舰店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进店即送10元消费券”,在各门店消费满100元可使用一张消费券。

开心吃吃吃,来秦淮就对了

“五一”小长假,需要领略的不只是湖光山色,悦享美好“食”刻,秦淮还推出了特色地道的美食。夫子庙大排档凭景区任意门票进三家店(夫子庙、平江府、茂业)消费满100元直接抵扣31元。点都德店凭景区任意门票消费满100元,直接抵扣20元。食朝汇凭景区任意门票消费满100元,直接抵扣20元。门东街区云集特色风味美食,体现老城南市井传统风貌,已成为城市美食文化名片。2020年,门东历史文化街区被评为江苏首条“大众点评必吃街”。97家精致中餐、地道风味、异国料理餐饮商户给大家提供一站式美食体验。煕南里第二届咖啡生活节五一假期,汇集南京20+家独立咖啡馆,近百家市集摊位,为期三天,给你带来一场非同寻常的“生活”体验。王府大街、明瓦廊、科巷里,秦淮还有更多琳琅满目的高分美食,从早吃到晚,就怕你安排不过来。五一小长假,就来秦淮吃!

本地乐悠游,来秦淮就对了

夫子庙景区华服秀巡游,通过传统服饰展示与行为礼仪示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天下文枢广场,北人南梦乐队、大橙子乐队现场驻唱表演。“非遗大舞台”主题演出,观看非遗曲艺类展演,感悟艺术洗涤心灵。“明潮那些事儿”非遗沉浸式体验,在秦淮·非遗馆换上汉服,体会穿越到明朝那些事儿。网红MO音琵琶街沉浸式游戏,到街进户实景体验户外悬疑破案乐趣。夫子庙大成殿,参加手工扇面制作,体验古人的风雅。秦淮诗词大会,弘扬文学艺术,让新时代青年在世界文学之都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共享奥林匹克荣光”奥运主题展览,展示冬奥主题纪念品,感悟冬奥精神。(通讯员 秦商萱 记者 崔欣)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