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2022-03-11 16: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崇尚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1日,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南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前往南中村现役军人蔡辉辉家中,为立功军人家庭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传达党和政府的褒奖和关怀。

1989年出生的蔡辉辉军校毕业后,在海军某部队服役,他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因2021年度工作表现突出荣获部队表彰。在蔡辉辉家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立功事迹,为其家人佩戴光荣绶带,并送上“三等功”奖励金。随后,大家与蔡辉辉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蔡母接过喜报,满脸洋溢着自豪的喜悦。

一张喜报,一份真情。小小喜报的背后,凝聚了军人的汗水与努力,也承载着军属们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龙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规范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程序,常态化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在全街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和鼓舞了热血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也激励着现役军人扎根军营、再立新功,继续为家乡争光添彩。(倪玲 朱利虎 范文影 刘承鸿)

标签:退役军人;军人家庭;立功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