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宁街道坚守“四心”做实做细便民服务工作
2022-03-10 14: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南京讯 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日前,永宁街道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服务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便民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力争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公开、公正、透明、高效的服务。

一是热心接待服务。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为群众搭建“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热心接待,笑脸相迎、热情服务,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着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便民服务。

二是耐心宣传讲解。工作人员注重详细解释、耐心答复、正确引导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并通过有效途径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三是细心办理业务。为民服务窗口秉承办事从简的原则,为群众提供方便,积极主动公开各类办事流程、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和服务指南,做到办理事项“零差错”。

四是虚心接受意见。对为民服务中心工作运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举措、办事效率、工作能力等实行综合测评,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与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永宁街道将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先进的服务模式,不断推动服务方式方法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便民化发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老百姓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用服务凝聚人心,以服务促进和谐,将各项工作规范化、流程精细化,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永宣 朱晓)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