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沐风而行 足履实地——江浦街道“清”出新风貌
2022-03-09 17: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江浦街道发起春季攻势,以“治脏、治乱、治差、治破”为重点,打响春季环境保卫战,助推“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质增效。

春季正是充满干劲,踩实脚印,播撒汗水的季节,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参与整治计划,制定整治清单,细化整治任务,对账销号。通过网格化管理与大数据指挥中心,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锚定环境卫生、集中攻坚。自2月26日起,在保持常态化的基础上,为提升辖区内闲置地块、郊区板块、老山景区沿线等薄弱区域环境整治力度,针对老山景区珍七线沿线、312国道沿线等紧锣密鼓地开展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共计出动人员96人,挖机11台、三机13台、中巴车1台、五小车17台,清运垃圾89吨,实现城市治理与环境整治双循环互促互进的新发展格局。

下一步,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形象再上新台阶。(杜丹丹)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