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积极推进智慧消防安全体系建设工作
2022-02-28 15: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京讯 2022年江浦街道稳步前行,聚焦民生安全,聚力小区消防隐患问题的整改,积极推进智慧消防安全系统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消控室专人值班制度。对目前已交付的小区开展巡查工作,对拒不严格执行消控室专人值班要求的小区物业,在消控室加装远程监控系统,做好实时监督并及时上报相应主管部门。

二是运用智慧消防技术对小区消防水系统展开实时监控。针对小区内的消防水系统增加LORA远程压力传输设备,对高层住宅内部最不利点的压力开展实时监控,通过数据流传输至客户端可以让现场物业及对应社区及时感知消防水系统的压力值,达到实时监控的目的。

三是技术与巡查相结合。对辖区的高层住宅小区消防系统继续采取不间断飞检的工作方法,掌握小区现场消防系统的运行现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督促物业整改。(孙文)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