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99个编制内名额!2021年南京市新教师招聘启动
2021-01-06 13:4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2021年南京新教师招聘启动了!据统计,今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鼓楼、玄武、秦淮、建邺、雨花台五区总共招聘编制内新教师999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1月11日8:00至1月13日17:00可以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中“教师招聘”模块报名。

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此次南京市教育局所属12所学校招聘62名编制内教师;鼓楼区招聘156名编制内新教师;玄武区招聘160名编制内教师;秦淮区招聘130名编制内教师;建邺区招聘266名编制内教师;雨花台区招聘225名编制内教师。招聘范围包括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以及职业学校。(详细戳表格)

此次公开招聘要求应聘人员是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尚未初次就业的2020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已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31日后出生);曾以留学人员身份报名参加过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的,不再参加本次招聘。

根据招聘程序,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须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报名平台: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中“教师招聘”模块。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 2021年1月11日8:00至1月13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1月13日17:00)后,不再接受改报或补充材料。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尽早报名。

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笔试科目和内容:公共知识60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总分为160分。其中,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只考公共知识6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时间初定为2021年1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注的为准。

成绩查询及打印:本次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总成绩的50%。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可于2021年2月4日起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成绩并打印。

面试由招聘单位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自行组织。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于次工作日在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

以上安排将根据防疫最新要求,如考生参加笔试的有关要求以及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有调整,将在南京市教育局官网及时发布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标签:招聘;教师;教育局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