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三大保障房项目全面启动 可供应约4.3万套
2019-03-16 09:2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马祚波)记者刚刚从南京市房管部门获悉,南京又一次大规模建设的百水、孟北和绿洲三个保障房片区已陆续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底陆续竣工交付。据悉,三大项目未来可供应各类保障房约4.3万套。据房管部门介绍,三大项目中进展最快的是百水项目,其2018年9月已开工;孟北、绿洲两个项目2018年已局部开工。三大片区总占地面积近300公顷,计划今年将实现全面实质性开工,明年年底开始陆续竣工交付。建成后,三大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将供应各类保障性住房约4.3万套(含5000套租赁住房)。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百水项目主要位于栖霞区马群街道,部分地块在江宁区,在宁杭公路以南,百水芊城以东,马高路两侧。占地面积约6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房建筑面积约65.85万平方米,约可提供保障房9300套。孟北项目位于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东至七乡河西路,北至桦墅路。占地面积约12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28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房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约可提供1.7万套保障房。位于板桥的绿洲项目在金地自在城以南,绿洲机械厂以东,项目占地面积约8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18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房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约1.7万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