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草莓专家 周末溧水“话”莓
2019-02-26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胡英华 通讯员李立 陈松)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于3月2日至3日在溧水召开,来自荷兰、美国、日本等地的草莓专家和草莓品牌企业负责人将齐聚溧水,开展全球草莓趋势研讨、学术研讨和技术成果应用交流。

  草莓是溧水“五莓(梅)”之一,种植面积约万亩,年产万吨,为提升溧水草莓品牌形象,当地完善品牌培育机制,形成了“‘无想田园’区域公用品牌+‘溧水草莓’产业品牌+‘傅家边’‘天使美莓’企业品牌共同发展”的品牌培育模式,获得市场认可。

  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围绕“莓动世界,品牌共享”的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学术专题报告、产业专题演讲、新渠道品牌营销论坛等形式,开展全球草莓趋势研讨、学术研讨和技术成果应用交流等。大会将签约一批草莓产业国际合作项目,并将举办草莓博览会,展示国内外草莓主产区品牌及品种,展示产业链各环节技术应用成果,助推全球草莓企业达成更多合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