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人艺术馆”搬进手机
2018-11-13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近日,由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和南京崇茂科技联合开发的艺术APP“壹艺术”正式上线。在这个“掌上艺术平台”,用户不仅可以浏览全球艺术资讯、进行艺术品交易,还能把自己的艺术品、收藏品“搬”上网络,打造自己的线上艺术馆。

  “壹艺术”迭代更名于知名艺术APP“艺中国”,此前三年已积淀注册用户35余万,在线活跃用户10.5余万,促成艺术品交易超过5000万元。新版“壹艺术”秉承“艺术赋能生活,生活致敬艺术”的理念,旨在为用户构建一个学术交流、藏品展示、作品交易的艺术平台。打开APP,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浏览全球艺术资讯,了解展览信息、拍卖资讯、艺术动态、热点事件等。借助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将为艺术品交易双方提供精准的供求信息,并提供场景式撮合交易、直购交易和专题拍卖等交易方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