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在金陵”公益演出举行
2018-11-13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章小怡 记者马道军)昨天下午,第七次“爱在金陵”公益慈善演出在南京太阳宫剧场举行。

  此次演出共有来自我市15家残疾人托养机构的200多名演员参加,轮椅舞、古典舞、手语舞及独唱等节目皆由智障或残障学员自编自演,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充分展现了残障人士乐观向上、自尊自立、珍爱生命的人生态度。

  此次“爱在金陵”公益慈善演出由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南京市残疾人托养服务协会共同主办。活动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聚焦南京残障人士在艺术领域的潜能与风采,传播爱与人性的光辉,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关注、了解与帮助残障群体,传播扶残助残的美好品德,激扬社会正能量,促进南京市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