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蓝绍敏强调:以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
2018-07-24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7月23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蓝绍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对做好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与会党组成员认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引。这次中央巡视组指出南京存在的问题,具体深刻、切中要害,对我们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整改,确保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对党高度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率先垂范、雷厉风行、严督实查抓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收兵,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常态长效,加快建章立制,切实从源头上根治问题,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理顺体制机制,固化和扩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城市首位度提升、创新名城建设、产业地标打造等重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突破;与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全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