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在市港口控股集团调研时强调:建好“一带一路”标杆示范 崛起千万标箱东方大港 奋力书写好港口发展的现代化新篇章
2022-06-21 09: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伟到市港口控股集团调研,对港口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打造标杆示范项目“的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大局大势,高站位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大格局构建“千万标箱、东方大港”,奋力书写好港口发展的现代化新篇章,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港口力量。市领导黄远征、杨新忠、韦怀余参加。

方伟首先来到中哈物流合作基地,实地察看数字化调度中心项目,要求进一步加强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地运营质效,巩固深化中哈国际合作,全面展现共建“一带一路”的丰硕成果。在滚装件杂货进出口集散中心,方伟听取中心规划建设及发展成效汇报,得知今年以来中心积极巩固重点航线、对接货源市场,车辆、胶合板等货物出口实现较快增长,方伟给予肯定,要求港口控股集团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精心做好货源组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竞争力,在优势特色业务上实现更大突破。

随后,方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港口经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国际班列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港口控股集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港口建设、生产经营展现良好态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扎实成果。希望集团领导班子立足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与广大港口职工团结一心、不懈进取,高质量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广泛汇聚港口发展正能量,全力保持建设经营与开放合作的良好势头,奋力争取一流业绩,有力巩固全国沿海大港地位。(记者:孙飞摄影:王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