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韩国SK集团客人
2021-10-19 14: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方伟会见韩国SK致新全球副总裁蔡连春一行。市领导黄远征、石海波参加。

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连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一座生态、绿色、环保的海滨之城。当前,连云港正在抢抓“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等重大机遇,不断加快东西双向开放步伐,努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徐圩新区是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集聚了盛虹炼化一体化等一批重大项目和卫星、中化国际等龙头企业,发展势头迅猛、潜力巨大。希望深化同SK集团的经贸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在连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蔡连春介绍了SK集团情况。她表示,连云港徐圩新区是中国七大石化基地之一,未来发展前途很大。希望与连云港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韩国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2020年位列《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97位。截至2020年底,SK集团的全球总资产为4076亿美元,销售额为5313亿美元,海外分支机构304个。SK致新是SK集团的独资公司,主要聚焦高端新材料、环保塑料、塑料再生利用等绿色化学领域。(记者 周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