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陆志鹏一行
2021-09-23 15:0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9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陆志鹏一行。连云港市领导黄远征、赵云燕、徐家保参加会见。

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陆志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子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背靠江苏省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发展优势,近年来,连云港在电商领域异军突起,网购、直播等数字经济新业态已经成为港城新名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以网信产业为主业的实力央企,希望中国电子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的交流合作,为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注入新的活力,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陆志鹏感谢连云港对中国电子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中国电子正聚焦主业加快发展,在数字城市等领域积累了较强实力。希望在“十四五”时期,与连云港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机遇,为连云港推进转型升级和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电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务院认定的以网信产业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已连续10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记者 周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