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08-31 11: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市委书记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士光、王加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全国各地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立足连云港实际坚决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力度,积极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子。要挖掘好、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我市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扎实做好历史建筑和文物保护等工作,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要着眼促进共同富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长治久安的良好环境。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确保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防输入、防反弹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研究谋划,锚定最高标准,拿出最好水平,谋深谋细谋实连云港奋进新征程的目标、思路、举措,创造更多“后发先至”的过硬成果。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要对照省委全会提出的“九个方面要求”,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党委换届等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在全省高质量综合考核中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进省委全会确定的重大事项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孙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