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览会开幕式在连召开 项雪龙出席开幕式
2019-06-18 11:1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2019年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暨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览会开幕式在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盛大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KBR公司高级副总裁道格拉斯·柯利,市领导项雪龙、方伟、王加培、王东升、徐家保出席开幕式。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板块的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国内外炼油与石化行业的专家、企业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亚洲炼油会及配套展览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徐圩新区联合主办,展览以“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卫星石化、盛虹炼化、霍尼韦尔、壳牌、亨斯迈、巴斯夫、赢创、埃克森美孚等超过50家大型石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2800平方米。展会分设徐圩新区石化基地展区、创新科技展区、催化剂展区、智造及智能化展区等9大展区,集中展示了当前石化行业热点方向以及科技、创新、催化剂、智能、环保、安全等众多内容,充分展现了当前全球石化产业发展的最前沿产品及技术。本次展览会召开为我市石化企业与国内外先进石化装备、技术供应商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对推动我市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还广泛地邀请了国内外政商代表和行业利益相关方代表参展参观,得到了国际社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的积极响应,其中光世界500强参展参观企业就达到10余家。(记者周莹)

标签:亚洲;石化科技;石化行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