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及两院报告 项雪龙参加
2019-01-18 10:3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7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以分组审议的方式,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刘海涛、胡建军、杨莉参加相关会议。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认真审议报告,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旗帜鲜明、站位高远,分析问题客观实在,谋划工作重点突出,很好地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两院”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弘扬了法治精神,体现了公正司法的价值追求,彰显了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

  会议还继续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记者 周莹)

标签: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相关会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