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包车改装“黑油车”, 这种行为很危险!
2023-01-28 1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辆拆了座椅的面包车,放上简易装置就变身成了‘加油车’。在这儿加油价格也许便宜一点点,但安全隐患重重,很危险。”连云派出所民警表示。

1月16日,连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外观十分可疑。该车辆车窗被黑色贴纸严密覆盖,似乎在掩盖车内情况,民警当即将该车辆截停。经民警查看发现,该车辆后排座椅已全部拆除,用来放置装燃油的塑料油箱,车上配有加油机和计价器,油箱中还残余汽油500余升。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该车辆驾驶员毫无防备,对自己私自改装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涉案车辆已被扣押,车内汽油已被妥善处置,驾驶员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黑加油车”一般是对厢式货车、面包车进行非法改装而成,如在运输、加注油料过程中发生泄漏、撞击,极易引发爆燃,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标签:面包车;加油车;派出所民警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