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果山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弘扬传统文化
2023-01-28 09:4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花果山海清寺大庙会热闹非凡,古装巡游、非遗文化、民俗表演及中华传统美食闪亮登场,年味十足。笔者发现,景区的文明旅游志愿者们也走进了活动现场,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弘扬传统文化。

旅游景点给人以美好的享受,游客的文明举止和行为也是美丽风景的一部分。春节期间,花果山景区共组织了40余名志愿者义务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旅游的理念,提升着花果山景区的好感度和美誉度,为维护花果山的美好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笔者在景区玉女峰、水帘洞、老山门广场等地看到,不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游客有序观赏节目。遇到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游客,志愿者们会及时上前第一时间让游客体验到景区温馨舒适的服务,从而真正地让文明旅游入眼、入耳、入心、入行,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尹湘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