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检察院到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20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连云港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保障在押人员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1月19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红梅一行前往东海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张红梅一行首先来到看守所监区,实地查看了监室、监控室、医务室等重点场所,并对部分监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向管教民警、巡视民警以及医生详细询问了重点人群的具体情况,现场查验了看守所医药储备等情况。随后,张红梅听取了看守所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监管和预防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监管场所警力配备、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安排。

看守所安全无小事,张红梅要求,要切实增强春节期间看守所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清除监区安全隐患,及时掌握在押人员心理动态,做好在押人员心理疏导工作,全力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同时驻所检察干警及看守所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廉洁意识,谨记自身职责,杜绝疏于职守,切实维护好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林跃进)

标签:看守所;监管场所;春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