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检察院开展驻所检察工作
2023-01-16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连云港讯 1月16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钱龙一行,前往江苏省东海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驻所检察工作。

为落实省院关于强戒所派驻检察工作要求,东海县检察院成立了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联络办公室,指定专职检察官派驻强戒所负责日常检察工作,派驻检察官采取“派驻+巡回”的方式,对强制隔离戒毒执法活动进行日常监督。同时在强戒所内外均设置了检察举报信箱,方便戒毒人员以及家属对日常戒毒工作提出监督意见或者举报线索。

对于强制隔离戒毒所日常派驻检察工作,钱龙表示,常态化开展驻所检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检察监督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同时健全和完善检所联动工作机制,严格规范戒治管理,坚守安全底线,有效保障被监管人员的合法权益,实现法律监督职能和司法监管职能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共同提升。(朱珠)

标签:检察工作;隔离;派驻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