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春风行动 迎新春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01-20 09:1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兵通讯员马毓璟)1月18日上午,2023年“就在港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创响江苏”迎新春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天,共计157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近1.3万个就业岗位,满足广大求职者需求。副市长高美峰出席活动并视察我市就业招聘工作。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把稳就业作为头等大事,不间断实施稳定和扩大就业措施,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门落实好就业岗位,提供周到的就业服务。当天,盛虹石化等企业进场招聘,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针对求职者询问企业招聘情况、提供哪些就业岗位等进行沟通。求职者与招聘单位洽谈工作岗位和待遇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

在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深入开展稳岗留工、返岗就业、职业培训、权益维护等专项行动,宣传好、落实好积极的就业政策。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活动,深入挖掘、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舞台。求职者通过此项活动,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价值,提升收入水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