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3-01-16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日前,东海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迅速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大家对标对表全国检察长会议总要求,结合该部门工作实际,畅谈各自体会与认识,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时俱进。盯准民生,主动调整工作方向和模式,凝心聚力,致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强化检察监督,在维护公平正义中彰显检察担当;要注重能动履职,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与时俱进谋发展,着力提升办案质效。此外,要深化自我革命,在强化队伍建设中展现检察风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找准工作突破口,以检察能动履职和能动创新更好服务大局,用心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与检察温度,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张婷)

标签:检察长会议;公平正义;会议精神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