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暨“薪火传承”座谈会
2023-01-13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2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暨“薪火传承”座谈会。

县公安局领导向为灌云公安事业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灌云公安事业的光辉历程中,老同志们始终牢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忠诚无私、任劳任怨,把人民的平安幸福始终放在心中,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毫不保留地奉献给了公安事业。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的优势,继续发挥好智囊参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监督表率作用,力所能及为公安事业长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退休民警依然将县公安局当作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

县公安局将落实好服务举措,积极为老同志建好文体、活动、学习阵地,丰富精神生活、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同志感受到灌云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老同志在会上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对灌云县公安局近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与骄傲,怀着依依惜别的心情作了热情洋溢的退休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难忘的从警生涯和奋斗经历,交流探讨了从警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培养的感谢、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战友的不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力所能及为灌云公安事业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中,青年民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接过老一辈们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这条长征路上继续前行,挥洒青春的大好年华。我们当谨记警徽下的誓言,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不负年华,不负时代,在警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县公安局领导宣读民警光荣退休命令,赠送平安福盾纪念品,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感谢和满满祝福,青年民警向老同志们献上鲜花、敬礼。(何丽婷)

标签:公安局;退休;公安事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