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郁洲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为民办实事
2023-01-12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连云港讯 2022年6月,海州区郁洲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收到业主反映辖区一小区延期交付,严重影响到业主切身需求和利益,希望街道有关部门能够帮助解决。对此,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有关部门,开展调研商讨工作。

经了解,该小区原定6月底交付,因小区开发商与总包方之前存在多种问题导致迟迟未能交付,8月、9月、10月还相继发生该项目农民工堵门、业主集访、拉横幅等过激行为。

为有效解决问题,切实维护业主利益,街道召集相关部门、小区开发公司、总包方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多次会商,并形成材料报送上级有关部门,向业主宣传信访条例等有关法规政策内容,劝导其避免采取极端方式处理矛盾纠纷。同时,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做好联络业主和开发商,实时通报问题处理进展情况。最终,通过不懈努力,该小区已经于2023年1月1日正式交付,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维护了业主的切身利益,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感谢。2023年1月10日下午,业主代表给郁洲街道送来了感谢锦旗。

“郁洲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将始终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始终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有的放矢,真正推动解决一些民生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居民切身利益”。海州区郁洲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鲁成卫表示。(程青 孙冬妍)

标签:业主;街道;议事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