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新南街道云海社区:拒绝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文明家园
2023-01-11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连云港讯 年关将至,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云海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通告、利用网格微信群、社区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形式,引导辖区居民做到不销售、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从自身做起,积极劝阻他人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努力把禁放烟花爆竹变成广大居民的自觉行为。

良好的空气质量,舒适的生活环境是大家共同的期盼。下一步,云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做好宣传、监督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打造更加美好、祥和、幸福的春节。(吉韵)

标签:烟花爆竹;宣传;辖区居民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