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公安开展重点内保单位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09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消除内保单位安全隐患,1月5日,灌云县公安局内保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液化气站、加油站等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全面摸排内保单位存在的治安隐患,督促重点单位落实安防工作和措施。

检查中,民警详细查看了重点单位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重点部位视频监控运行、安全防护装备配备、保卫人员巡防值守、各项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保力量不足、防护器材不完备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整改,要求各内保单位负责人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重点要害部位巡防值守,确保安全稳定。

灌云县公安局内保大队民警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防范、应急演练、内外部治安隐患等实际情况,指导和协助企事业单位完善安全制度,征求企业对内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商单位内部安全保卫良计。同时,民警要求加油站、液化气站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加强员工日常安全防范培训,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单位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1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了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强化了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安全防范能力,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何丽婷 张严严)

标签:企事业单位;安全隐患;安全检查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