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办2023港城新春购物节暨年货大集活动
2023-01-09 10:3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2023港城新春购物节暨年货大集开幕式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全力巩固消费增长势头,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积极打造“苏新消费”活动品牌,连云港举办2023港城新春购物节暨年货大集活动,围绕新春佳节、元宵节等传统节庆、消费热点,组织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不断优化市场供给,提品质、展特色、创品牌、优服务,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让消费“暖”起来、人气“旺”起来、让烟火气重回港城大地。

据悉,活动自1月8日起至2月28日,坚持“市县区、政银企、线上下”联动,大力开展“万店让利、十亿惠民”促消费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餐饮消费券330万元、购物消费券330万元、电商消费券200万元、购车补贴1500万元等惠民消费券,并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乘数效应,引导全市广大商家和平台企业以满减优惠、打折促销等方式让利消费者,整个活动期间预计可为全市消费者让利超10亿元。(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杨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