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首家零工市场正式运营
2022-12-20 13:1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19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连云港首家零工市场——海州区家政零工市场正式运营,地点设在市工人文化宫(海州区南极南路和朝阳路交汇处西北侧)。在这里,用工方能够招到相关技能工人和临时工,快速补充临时用工需求;市民也可以找到月嫂、育婴嫂、水电安装、油漆木工等,提供优质上门服务。

据介绍,海州区家政零工市场是获得政府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的家政零工市场,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零工服务对接平台。为了零工市场有效运行高质服务,海州区人社局还专门邀请顺丰快递、索菲特酒店、苏果超市、周大厨、盛大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聘用零工较多的行业代表参加“海州区家政零工市场示范点挂牌运营座谈会”,一起为新生的零工市场出谋划策。

海州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州区家政零工市场从今年12月16日至2023年1月31日将持续举办“海州区家政零工市场网络招聘会”,邀请有零工招聘和求职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参加网络招聘会,并向社会广泛征集零工岗位和零工简历。

零工需求单位注册并登录“就在江苏”智慧就业平台(www.js365job.com,可用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账号登录),在单位中心发布零工岗位,审核通过后即在“零工市场”线上专区展示。求职者可登录“苏心聘”小程序,在个人中心发布零工简历,零工简历可在“零工市场”线上专区展示,接受合适的招聘单位面试邀请,或向合适的零工岗位投送简历。

每周两期的线下招聘会,还将提供候工场所、就业推荐、信息发布等多项服务,打零工的、找零工的,都可以去现场看一看。(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于向伟 王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