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名企优岗”云端招聘会举办
2022-12-09 10:3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搭建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平台,近日,市人社局在市人才市场网站举办“才到港城 价值连城”高校毕业生“名企优岗”云端招聘会。在两个月活动期间,将有4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未就业的毕业生可以关注一下。

据介绍,本次云端招聘会的时间为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想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可登录市人才市场官网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用户注册,在招聘会板块报名参会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同时,各类人才也可登录上述平台在线投递简历,查收面试通知。

目前,恒瑞医药、豪森药业、盛虹石化、日出东方、中复神鹰等连云港市重点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均已报名参加,提供了质量检测员、QA/QC质量管理、分析检验员、电器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岗位。

“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在线求职和招聘。”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云端招聘会24小时招聘求职不打烊。期间,用人单位可随时进场招聘,实时更新岗位,求职者可随时投送简历。(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孟永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