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驾车撞上护栏逃逸,民警检查发现竟还喝了酒……
2022-08-11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连云港讯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警示语,广大驾驶人员都应熟记于心。可总是有部分驾驶员明知酒后驾车的危害,却还心存侥幸,非得等被查处甚至发生交通事故之后才后悔莫及。近日,一辆行驶中的轿车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突然撞向道路边的隔离护栏,还肇事逃逸……

8月6日晚间21时许,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严宝江带领队员胡轩玮、黄振、王余鹏驾驶警车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至某小区门口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声响,民警循声而望,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径直撞向路边的隔离护栏后便驶离了现场。随后,民警发现轿车行驶路线十分异常,怀疑驾驶员涉嫌酒驾,为防止造成其他事故,民警当机立断对该车进行拦停。

民警成功将轿车拦停后,随即上前对驾驶员进行盘查,当驾驶员打开车窗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只见驾驶员面色潮红,浑身散发着酒气,意识已经模糊不清,对于民警提出的问题答非所问,情绪比较激动,不停地喃喃自语。考虑到道路上人来人往,长时间停留会影响交通,民警便立即组织巡逻队员将驾驶员控制移交至伊山派出所,同时联系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将涉嫌酒后肇事逃逸的车辆拖走,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以免酿成恶果。(张雨潇 王凡)

标签:驾驶员;民警;隔离护栏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