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连云港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2022-08-09 10:3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婷婷通讯员卢星)8月8日上午,2022年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启动仪式。

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体育部门按照体育强市建设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积极举办广场舞、健身气功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打造石梁河水库龙舟赛、铁人三项赛等品牌赛事,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健身热情;持续推进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开展问题器材清查整治工作卓有成效,努力改善全民健身环境;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线上线下创编居家健身方法,积极传播科学健身方式。

我市将继续以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提升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水平,强化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效能,推动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扩大全民健身文化影响力,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体育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