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级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思想汇报交流活动
2022-08-02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连云港讯 8月1日下午,灌云县级机关以“强党性、守纪律、勇担当”为主题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思想汇报交流活动在该县检察院成功举办,县级机关2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顶着炎热酷暑,大家实地参观县检察院法治文化园和党性教育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参观后,还集中观看县纪委监委制作的《严惩领域腐败 护航高质发展》警示教育专题片,仔细聆听县人民医院抗疫先锋臧艳同志所作的《在党旗飘扬的地方展示自己的风采》先进事迹报告。

活动中,5名同志分别作思想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进一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担当本领,切实做到强党性、打牢思想根基,守纪律、筑牢防腐堤坝,勇担当、树牢先锋形象,真正成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灌云现代化建设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陈学响)

标签:纪律;党员发展对象;中国江苏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