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8月6日举行
2022-08-02 10:2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想换工作的求职者注意了,为搭建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的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连云港市决定举办2022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线下招聘会,大会时间定在8月6日8点半至13点。

据介绍,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展区总体设置130个展位,包括石化产业专区、中华药港专区、国企专区、高端装备制造专区、新能源新材料专区、综合龙头企业专区等区域。各用人单位登录江苏智慧就业平台,进入招聘会板块,选择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报名。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报名费、摊位费等招聘求职费用。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各类求职者在当天前往招聘会线下会场求职。各类求职者也可以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市人才市场网站进入“2022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区,浏览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个人注册并生成简历,在网上投递。

为了方便求职者,本次大会线上招聘会时间延续到8月31日,之前已经报名的单位持续更新岗位信息。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大会顺利举办,线下招聘会当日,所有进入招聘会场人员要严格遵从大会现场的统一安排和指挥,出示并扫描登记连易通(苏康码)健康绿码,市外人员需提供安全行程信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人不得入场,所有人测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孟永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